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  

𓆡台南一級戰區裡的壽司𓆟𓆞𓆜

漠娜來介紹國華街的花火日本料理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炙燒鮭魚系列´͈ ᵕ `͈我的愛

外面真的熱暑了!在這吃飯吹冷氣好舒服

我都會吃飽再到國華街逛街

❀白飯和味噌湯可續加❀

❀加飯可後加但不能浪費唷❀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🔸 炙燒握壽司 $110 / 2貫

激推☞松露鮭魚、焦糖鮭魚、明太子鮭魚

炙燒鮭魚系列的3種口味꒰⑅°͈꒳°͈꒱*♡我都愛

炙燒過的鮭魚超軟嫩,輕輕一咬就化開

油脂在口中散開ღ愛死了

首推外面超少見的松露鮭

★明太子醬很鹹香

我超愛魚卵啪滋啪滋的口感

★焦糖甜甜脆脆的口感

帶出炙燒過的香氣~朋友很愛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🔸 干貝海膽堡 $230 / 1貫

魚子醬+炙燒干貝+鮭魚卵+海膽

超愛海膽的我瞬間被吸引

海膽就是大海的味道呀

吃起來很鮮甜沒有腥味ღ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🔸 炸蝦壽司 $280

炸蝦外皮酥脆蝦肉Q彈

捲的超厚實,紮實到讓我吃完這盤就飽了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🔸 花火海景丼 $530

☞鮭魚、鮪魚、花枝、星鰻、干貝、紅蝦、鮭魚卵、龍蝦沙拉、蟹膏

丼飯飯量很多,食量小的可分食

★吃不夠可免費加飯

紅蝦擠上蟹膏( ˶º̬˶ )୨⚑"好鮮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特別的是:蝦頭內包著滿滿的飯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🔸 升級套餐 +$159

☞洋蔥沙拉、茶碗蒸、天使紅蝦味噌湯

★味噌湯可免費續加

這碗有滿多的鮭魚和豆腐

但喝的時候要注意鮭魚有魚刺

茶碗蒸滑嫩順口,很喜歡蛋裡散發的高湯味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台南一級戰區,國華街內的炙燒鮭魚握壽司,花火日式料理

📍 花火日本料理

🏢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73號

☎️06-2233336

🈺️11:00-14:00和17:00-21:00

⚠️公休日:每週二

(。•̀ω-)b✧ 追蹤漠娜 IG:monaeat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鳥胃吃遍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