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台南在地傳統烘焙坊

鮮粹集烘焙坊採用天然水果製作內餡

不用擔心是化學果汁! ദ്ദി•’-‘•)✧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店內也有販售夏威夷豆塔等等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塔類口味多到讓我有選擇障礙

小塔的尺寸很可愛又迷你

適合想吃又怕胖的我┐(´д`)┌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❁ 瑞士蓮濃巧蛋糕 $600

巧克力控會瘋掉!!超~濃~郁!!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第一層巧克力碎片像義美巧克力酥片

第二層巧克力醬增添濃郁感

第三層蛋糕體口感很像布朗尼

採用75%巧克力!散發濃郁的苦甜味!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❁ 低溫粉讚禮盒c款 20入/盒 $670

♦️生巧克力布丁塔

♦️抹茶巧克力塔

♦️藍莓巧克力塔

♦️草莓巧克力塔

♦️德式布丁塔

♦️鮮橙塔

♦️百香果塔

♦️檸檬乳酪塔

♦️蔓越莓乳酪塔

♦️青蘋乳酪塔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☞藍莓巧克力塔

可可粉+75%生巧克力+藍莓果醬

酸酸甜甜的吃起來不甜膩

☞百香果塔 (我的最愛)

不是用化學果汁製作,用天然水果製作內餡

口感清爽,咬下還有百香果籽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☞生巧克力布丁塔 (我的最愛)

表層的可可粉很多

上層75%生巧克力搭配下層布丁

苦中帶甜的濃郁滋味~我很愛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☞草莓巧克力塔

粉色小巧可愛的甜點

草莓巧克力+草莓餡+草莓碎片

口感豐富,可以咬到草莓果粒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☞德式布丁塔 (我的最愛)

迷你版的蛋塔

淡淡奶香味的起司布丁

烤過後的味道更香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☞青蘋乳酪塔 (特別款)

檸檬乳酪+青蘋果醬

酸酸甜甜帶有蜂蜜的香氣

口味滿特別的,外面很少見

台南伴手禮,天然水果製作內餡的可愛迷你點心塔,鮮粹集烘焙坊

 📍 鮮粹集烘焙坊

🏢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一街76號

☎️06-5115957

🈺️平日10:00-18:30

🈺️假日10:00-18:00

⚠️公休日:每週一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鳥胃吃遍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