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娘威~直接把韓國料理搬到台灣啦,

韓國搬家必吃炸醬麵和糖醋肉~帶辣勁的炒碼麵也很馬西搜唷!

店內還有販售炸雞、年糕和假日限定的辣豆腐鍋!

喜歡我的分享,搶先看!可追蹤漠娜吃吃.小鳥胃吃遍台南的IG唷~

店內空間不大,座位大約12個左右,假日午餐時段是客滿的~

入內前店員會先告知:因餐點是現點現做,等待的時間也會比較久,可以接受在點餐

莫娜當天餐點大約等25分鐘左右,在這裡特別提醒:來用餐可以選悠閒有空檔時再來唷~

✔️#炸醬麵 $140 

黑嚕嚕的炸醬均勻攪拌後,Q彈的麵條吸飽醬汁後超滑順!

醬汁清淡又不會太甜,搭配酸甜醃黃瓜更清爽!

炸醬的甜度在我可接受的範圍,不喜歡甜的人可斟酌唷

 

✔️#糖醋鍋巴肉 $280 

韓劇中讓我很憧憬的歐巴肉,阿娘喂~說錯,是鍋巴肉!

豬里肌裹上薄薄的炸粉,肉不乾柴單吃就好吃,蘸上甜甜糖醋醬更涮嘴,越吃越開胃!

或是泡在炒碼麵的湯中,吸滿辣辣的湯汁超夠味,三種吃法我都愛

✔️#炒碼麵 $160 

愛吃辣又重口味的吃貨必點,海鮮料多,麵泡了一會兒仍然很Q,湯頭超來勁,越吃越辣!

冬天吃一定更讚,海鮮中有我不愛的淡菜,以前吃過許多家餐廳的淡菜,那腥味真的很NG,但toki 的卻不腥,可以耶!

店家IG介紹:湯底是使用干貝、蝦米、魚乾..跟其他蔬菜所熬製而成的!

炒碼麵本身就屬重口味再加上辣椒粉所以會辣,平時若吃清淡或不吃辣的可能要斟酌唷,照片我有放入鍋巴肉吸飽湯汁!

配料:花枝、蛤蠣、蝦子、淡菜、小肉絲

 

店內角落有供應白開水及自助式餐具

店面位在台南新天地附近

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

📍#toki韓式炸醬專賣 

🏢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51號

🈺️中午12點-晚上8點半

⚠️每週二、三公休

不定時公休,請看ig公告

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𓊃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鳥胃吃遍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